Nikon FM2 取貨時意外插曲 [番外篇]

8月 07, 2017
Nikon FM2 取貨的意外插曲 騷包大叔
很意外的這篇並不是Nikon FM2的開箱文
而是取貨時發生的插曲

那天我在網路上尋找FM2的蹤跡
尋獲了這台品項極新的黑色初代FM2
價格也在合理範圍內
所以就毫不猶豫的讓荷包二次瘦身😰

就這樣我每天期盼著它的到來
今天起床的時候滿心期待地打開手機
簡訊上寫著交貨便包裹已送達XX門市
我便欣喜若狂地奔向門市取貨
報出了電話末三碼
再報出姓名的時候

店員說:先生不好意思,沒有您的包裹喔
What?
Are you serious??
你說的是真的嗎???


是的先生,真的沒有您的包裹

於是我拿出了手機
確認簡訊時間
確認取貨門市
再問了問店員
依舊得到相同的回覆

我的天啊!!!
我的心情瞬間Down到了谷底


接著店員說有可能是時間差的關係
所以她請我留下了聯絡方式
我就黯然離開了

難過的我
買了份燒雞腿便當
把它吃個精光
沖了沖澡
睡了個失落的午覺
睡醒依舊失落的我
再次點開了簡訊
查看是否有未讀通知
結果依舊什麼也沒有
忽然間我發現了一個重點
簡訊是凌晨4點傳來的
既然如此沒有理由我11點多去取貨
卻沒有到貨這種道理呀

於是我燃起了一絲希望
再次直奔711
尋找中午服務的那位店員
結果好巧不巧店員已經換班了

沒關係,我的重點不店員
是包裹,是期待已久的FM2呀!!!

所以我再次跟店員報上了資訊
店員說:先生您好,是有您的電話末三碼
可是收件人不是您喔
所以依照規定
您不能領取這份包裹喔

What?
Are you serious??
你說的是真的嗎???

我的心中再次充滿黑人問號
這究竟是什麼狀況啊?
我心中悲憤的吶喊著

就在我跟店員千拜託萬拜託
並跟賣家聯絡的同時
他們總算同意我領取這份包裹
但也請我再度留下聯絡方式做確認
也跟我強硬的說明沒有下次
我差點開心了流下男兒淚

不過就在我取到包裹的當下
眼淚也流不出來了...

因為包裹上是一個我完全沒看過的名字
這位先生是誰呀?
不用說打錯字了
連一個跟我姓名同音的字都沒有呀
這也錯得太離譜了吧
還好最後平安無事的結束了這場意外插曲
不過為了一台Nikon FM2
從中午11點取到了晚上11點才拿到它
這份大禮還真是得來不易呀...
好不容易的放假日就這樣煙消雲散了
可惜呀,可惜

不過這邊絕對沒有要責怪賣家的意思
賣家聯絡與服務上都很滿意
大叔純粹只是想記錄這次發生的趣事
Nikon FM2 取貨的意外插曲 騷包大叔
不過最近大叔工作較為忙碌
想要看到FM2的開箱文
可能還得再等些日子

這段期間
還是可以回味一下大F與F2A的文章過過乾癮
推薦閱讀:回朔經典-NIKON 大F 底片單眼
推薦閱讀:NIKON F2A 末代風華的手作逸品

而為什麼會收FM2的原因
等發開箱文的時候就會知道囉
就讓大叔我賣個關子吧

明天4點就要搭車北上
結果我還在這兒打文章呢😩
我想應該是沒有機會睡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粉專:「騷包大叔的攝影夢」
幫大叔冷清的粉絲專業點個讚支持一下吧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